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焰火!

跨境电商的时代来临,前景到底是好是坏?该不该入行?

  跨境电商可以说是近期来最火的一个词了,随着互联网的极速发展,各种信息化的透明,以前不为人所知的跨境电商也慢慢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。

  很多人问跨境电商到底能不能行,跟我们的电商有什么不同,能不能赚钱。

  答案是能,与国内电商不同的地方有很多,主要表现为:

  成本:传统外贸贸易集中大批量货物,初始货物资金最低在十万级,而跨境电商直面终端消费者,初始货物资金在千元级别。

  时间:传统贸易的进出口环节繁多,大多以月计算,而跨境电商最慢的物流也就俩周左右。

  受众:传统外贸的目标客户以海外经销商为主,多为企业用户,而跨境电商基本为海外小卖家,个人用户。

  利润:传统外贸入门门槛高,单价低,单量大,最终利润非常可观。而跨境电商入门门槛低,单价高,单量小,最终利润需要持续到一定量才会有大的利润收入,非常适合个人型卖家。

  跨境电商的盈利点就在于RMB与美刀之间的汇率差。

  在国内卖35元人民币的一件衣服,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就可以卖到250以上的价格。去掉一些成本以及各种费用,最少也会有近100的利润在。

  可能又会问了,这么贵的衣服,国外会有人买吗?这一点就是国内外消费习惯的不同,比如我们的工资是3000元,你觉的买一件20,30的衣服很寻常,那么在国外,他们的月工资也是3000,同样也会觉得没什么。

  我们都知道淘宝,淘宝早年间也不是很火,现在的跨境电商平台就属于淘宝早年间的情况。而现在淘宝平台红利已尽的情况,卖家买家一比一的情况下,再进入淘宝,毫无疑问会很难。而现在的跨境电商毫无疑问是一片蓝海市场,买家多于卖家,国内各种政策的支持。还不来分一波蛋糕?

  浙江途骜是亚马逊官方合作金牌服务商,专业亚马逊代运营公司,专注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亚马逊市场,致力于为客户跨境电商方向的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。

  途骜拥有多年世界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经验,操盘和打造数个年销千万美金级别的项目,实操经营品类涵盖50大类,涉及鞋服、3C、户外、家居等等。


评论

© 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